常见问题解答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科研经费使用方面 当前位置 : 首页| 常见问题解答| 科研经费使用方面
请问科研项目业务费卡如何使用?
  发表时间:2016-06-27 

答:科研项目业务卡分A卡和B卡,如果是国家和地方财政性支持的科技项目(纵向课题),项目结余经费全部转入科研项目业务费卡B,卡号的构成是:部门号+2196+负责人工号,开支范围仅限于科学研究过程中直接相关的费用,包括设备费、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交流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劳务费、(课题组没有工作性收入的人员)、专家咨询费。如果是非财政性支持的科技项目(横向课题),项目结余经费98%转入项目负责人的科研项目业务费卡A,卡号的构成是:部门号+2198+负责人工号,开支范围按《同济大学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细则》第四条第一款执行。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