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财务处工作制度 当前位置 : 首页| 机构介绍| 财务处工作制度

一、 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不迟到早退,保证准点对外服务。

二、 每日上班考勤完毕后,自觉做好办公室内部的清洁工作。每个人除了整理、打扫自己的工作台外,应主动搞好公共部位的卫生工作。清洁工作完毕后,做好对外服务前的准备工作,库箱、铭牌、各类业务章和重要凭证等放置到位。

三、 上班时间不串岗、不聊天、不吃零食、不看与工作无关的网站和书报,不得参与股票买卖、经商或从事第二职业活动等。

四、 一笔业务未完成时不得擅自离岗,特殊原因确需要暂时离岗,应与后面的师生员工打招呼。

五、 中途较长时间离岗,抽屉、库箱必须全部锁上,铭牌翻转暂停。

六、 每日业务终了轧帐完毕后,锁好各自的库箱。将钱款和重要空白凭证按规定寄存银行或入库保管,各类办公用品恢复原位,该上锁的全部上锁,电脑关闭,一切完毕后方可下班。

七、 员工必须在财务系统中为自己设置密码,防止被别人利用,保证财务系统的安全运行。

八、 员工要衣着端庄,仪表整洁,言语和蔼,举止大方;接听电话时先用普通话问候“您好,财务处”。

九、 树立为教学、科研服务的观念,自觉体现“礼仪、方便、热情、周到、快捷、准确”的服务准则,时刻为教职工、学生着想,做好服务工作。

十、 禁止违法、违纪或违章操作和越权行事,严禁以权谋私、以岗谋私,要廉洁奉公、不求私利。

十一、 员工之间要以大局为重,互助互学,团结友爱,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充分发挥集体优势。

十二、员工要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有对本职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才智。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