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1-2月酬金办理时间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1-05 

各位老师和同学:

根据今年学校寒假时间的安排和财务必要的工作流程,财务处20231月份酬金办理截止时间为16日;20232月酬金办理截止时间为222日。对于通过网签审批的酬金预约单由财务处直接受理,不需要到财务处送交纸质酬金预约单;需要提交附件由柜面审核的预约单请在截止时间前预约并递交附件材料。116日截止日期前办理的酬金将在春节前发放银行卡截止日期后,网签酬金预约单仍可网上提交,财务处将在二月份进行财务入账并发放,请大家注意办理截止时间,合理安排预约。

根据派遣公司要求,派遣人员一月份酬金申报的有效截止时间为116日,随后财务处会将1月派遣人员酬金支付派遣公司,发放时间由各派遣公司安排。派遣人员二月份酬金申报的有效截止日期为220日。

根据国务院关于决定延续实施部分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的精神,将全年一次性奖金不并入当月工资薪金所得,实施单独计税的政策延至2023年底。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在职教职工2023年终奖计税酬金申报的时间为202313月,申报时请综合考虑本人的全年收入结构和学校统一发放的教职工年终奖,合理进行申报。3月份的酬金申报工作结束后,财务处将对教职工处于各区间段不利区间的年终奖计税酬金先进行一次税收优化调整,超出各不利区间下限的酬金将被调整计入其当年个人综合所得,以避免不合理扣税。

派遣人员年终奖计税酬金发放,请向派遣公司咨询。上海汇聚创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电话:60703173;上海中智科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电话:65564545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财务处

202315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