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财务处暑假期间对外服务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7-14 

各位老师和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同济办[2021]17号),机关定于719日至826日期间安排工作人员轮休,财务处在暑假期间将继续为广大师生做好有关的服务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业务办理时间

1

 

二、特别提示:

四平路校区日常报销业务注意事项如下:

1、(1)养老社员医药费、回乡职工费用、抚恤金等业务无需预约,前往15号柜台办理;(2)紧急事项的预约材料,请勿投递到“自助报账投递机”,直接交给15号柜台并说明情况,经核实后,优先处理;(3)外汇业务,预约后交由相应柜台办理;(4)其他所有业务,应通过财务系统预约报账,并投递到“自助报账投递机”中;5)有急事请联系65985989-800380048016

2、每周二下午为财务内部账务处理时间,报销类业务(包括酬金、建设工程费用支付业务)不对外办理。

3、建设工程支付业务如遇紧急事项,请联系审核科15号柜台65985989-8016

 4、暑假期间因工作人员减少,相关业务提交后如果出现处理时间较长的情况,敬请谅解,同时,建议大家对紧急和非紧急事项进行合理安排。

如需咨询财务处各科室假期工作时间安排情况,或者有特殊紧急情况,请拨打:四平路校区综合管理科65983731,嘉定校区财务办69589016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知。

同济大学财务处

                                             2021714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