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1-2月酬金办理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1-08 

各位老师和同学:

财务处20211月酬金办理截止时间为1 25日,20212月酬金办理截止时间为222日。已通过网签的酬金预约单由财务处直接受理,不需要到财务处送交纸质酬金预约单;需要提交附件由柜面办理的酬金预约单请在截止时间前预约(寒假期间柜面可办理时间请按照财务处假期安排通知),截止日期后至月末为财务处酬金系统信息处理时间,不办理酬金。

根据派遣公司要求,派遣人员1月酬金发放申报的有效截止时间为120日,120日后网签成功的派遣人员酬金将并入2月份的酬金汇总支付派遣公司。

根据学校安排,在职教职工2021年“年终奖计税酬金”申报的时间为202113月,申报时请综合考虑本人的全年收入结构和学校统一发放的教职工年终奖,合理进行申报。3月份的酬金申报工作结束后,财务处将对教职工处于各区间段不利区间的年终奖计税酬金先进行一次税收优化调整,超出各不利区间下限的酬金将被调整计入其当年个人综合所得,以避免不合理扣税。

派遣人员“年终奖计税酬金”发放,请向派遣公司咨询。上海汇聚创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60703173;上海黄渡同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69581705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1 7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