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抓紧办理2019年度综合所得个税汇算清缴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6-04 

各位教职工:

接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局通知,按照国家规定,2019年度综合所得个税汇算清缴将于630日结束。截止日前,我校还有部分教职工未按照税务部门的要求办理2019年度综合所得个税汇算清缴工作。杨浦区税务局通知要求,未办理完成个税汇算清缴的教职工须在630日前办理完成个人综合所得个税年度汇算清缴工作(办理途径参见税务局官网和学校相关通知),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税务局提醒:根据税收征管法规要求,如逾期未按照规定办理汇算清缴手续的,除追缴税款外,还会有滞纳金、罚款和计入个人纳税征信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希望各位教职工予以高度重视。

为了更好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在前期2020427日至20205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提供税务专家现场及远程咨询服务基础上,学校财务处邀请了杨浦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定于610日下午1:30-4:30(周三)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行政楼233室为大家提供关于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政策咨询讲解,现场回答个税问题。

请有需要的教职工,请按时前往咨询。

 

财务处

2020.6.4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