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我校教职工2019年度综合所得个税汇算清缴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4-22 

各位老师:

为合理有序引导纳税人分期分批错峰办理个人综合所得个税年度汇算清缴工作,根据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局通知,分配给同济大学教职工集中专属办理的时间段为:51-515日。

办理时间:我校教职员工尽量在5 1日至 515日这一时间段办理2019年度综合所得的个税汇算清缴事项;如该时间段无法办理,也可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在516日至630日期间,在年度汇算期结束日(630日)前办理。

办理途径:2019年度综合所得个税汇算清缴办理有两个途径:【1】可以在手机上通过下载安装个人所得税”APP办理;【2】可以通过电脑访问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站(https://etax.chinatax.gov.cn/)办理。

学校财务部门的专门服务工作:为方便教职工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业务,财务处设立专人专岗,提供个税汇算现场及电话咨询服务

现场咨询地址:四平路校区行政楼231(甲)。咨询电话:65980378。咨询时间(工作日):2020427日至20205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同时,可以接受教职工在其他校区、在家的远程视频咨询服务

培训辅导:财务处将组织安排一次个税汇算清缴的线上培训,邀请税务专家提供培训讲解,包括操作指导、操作视频、线上答疑等。线上培训时间:42914:00-16:00,链接另行通知(请注意财务处网站的通知及您的学校邮箱)

常见热点问题辅导:为帮助教职工准确、方便办理个税汇算清缴工作,我们财务处分析整理了最集中的热点问题和解答,供全校教职工参考,详情请见附件。

 

 

 

                                                                                                                                                财务处

                                                                                                                                               2020422

 附件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