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优化校内酬金申报流程推进线上办公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10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财务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化工作,结合现阶段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需求,通过前期测试及准备,财务处决定从202027日起,对校内酬金申报发放流程进行进一步优化,全面推进实行网上签署酬金预约单申报方式,对绝大多数酬金申报内容实现无须现场提交办理的非接触式、无纸化预约办理方式。具体告知如下:

一、酬金申报经办人员在财务处预约报销系统中进行酬金发放申报后,预约单将在网上提交项目负责人审批,项目负责人登录财务系统网上签署同意后, 系统自动将预约单转至财务处,酬金申报经办人员不用再打印预约单,不用递交到财务处,由财务处对网上已审批的预约单直接审核办理。

二、网上审核通过后,就可正常发放酬金;如酬金预约单审核不通过,财务处会通过系统将无法受理的信息给经办人发送短信通知。对于审核未通过被拒绝受理的报销单,如仍需发放,需要补充完整符合要求后、重新在系统进行酬金申报。

三、按学校财务制度内控要求,项目负责人不能一人经办酬金从申请到审批签署全过程。

四、因系统刚上线运行,使用中难免遇到问题,请大家将遇到的问题信息发送至财务处邮箱cwcz@tongji.deu.cn或通过财务处校院联系人渠道反映。

 

                                  财务处

                             2020210

 

附: 

 同济大学酬金申报使用网签预约报销方式实施细则-2020-02-16更新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