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有关财务决算审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1-07 

根据目前已填报的2019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的财务审核情况,现提醒老师注意以下几点:

1、因财务处只需要打印决算表决算说明书并保存留档,不需要提供整本的结题报告,为了老师可以尽快发送报表和说明书,在完整准确填写决算表和决算说明书后,可以在结题报告中其他填报栏中简单输入一些文字,保存决算表和决算说明书,以一个PDF文件发送即可,结题报告的其他内容不需要发送财务处本次审核专用邮箱。

2、邮件名称一定请标注经费卡号、姓名、电话号。

3、必须对项目经费支出情况按预算项目作比较详细的说明,不能简单列出每个科目的支出总数。另注意,详细说明时不能有餐费等字样,办公用品以低值易耗品出现。

4、对目前仍有较多的结余经费的,必须有后续使用计划,对后续相关研究支出的用途进行阐述;若还有未报销的费用请在决算说明书中写明。

5、附属医院管理的项目,不需要向财务处发送邮件。

6、注意决算表和决算说明书发送财务处本次审核专用邮箱kyjfglk@tongji.edu.cn。不要发送财务处其他邮箱,以免耽误审核。

具体的填报要求请仔细阅读《同济大学提交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成果报告的通知》,该通知已由照科管部发送您的同济邮箱,您也可在财务处网站服务指南查阅。谢谢配合!

 

 

链接:同济大学提交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成果报告的通知》

                                       

财务处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