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学费业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指南| 学费业务
同济大学学费缴费指南
  发表时间:2021-10-15 

根据《同济大学学生学费、住宿费缴费管理规定》,学生未缴清学费将不予注册。请全体学生于开学前及时完成学费的缴纳。

学生可通过以下五种方法完成缴费:

方法一:网上缴费平台

财务处网上缴费平台,支持全国主要商业银行网上银行、支付宝和微信,无需任何手续费。学费可分多笔支付,缴费前请开通所持银行卡网上银行、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等相关功能。

方法二:自助缴费机

同济大学校内设有多台自助缴费机,分别位于四平路校区行政楼二楼通道及嘉定校区复楼一楼西侧综合服务大厅。自助缴费机可使用任何银行的芯片卡进行缴费(需印有“银联”字样)。缴费机旁配有详细操作说明,并支持周末使用。

方法三:农行APP

农行掌银APP支持多种银行卡,通过手机一键完成缴费。由于只支持全额支付,支付前请先确认银行卡余额及网银支付限额,以确保成功缴费。首次下载使用农行掌银APP,请前往中国农业银行网点开通相关功能。

方法四:微信公众号

微信“同济大学财务处”公众号的“业务办理”模块中,通过“网上缴费”可完成费用缴纳。由于微信支付存在单笔支付限额及每日支付限额,请合理安排缴费并于注册前完成学费的全额缴纳。

方法五:银行转账

学生在办理各类商业贷款或由企事业单位支付学费的情况下,可使用银行转账方式缴纳学费。由于转账业务审核时间较长,请务必于开学注册五个工作日前完成转账,且按“学号+姓名+学费”固定格式备注。

同济大学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同济大学 

账号:03326700812000848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翔殷支行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