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局副局长张静芳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2024-03-29 

  2024328日下午,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局副局长张静芳、第二税务所所长徐丽娟、个人所得税科副科长徐俊及第二税务所副所长葛文君、税收专管员王立明一行5人前来同济大学财务处进行调研交流,并对2023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工作进行现场交流指导。财务处韩振处长、王静副处长、胡明光副处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交流座谈。

1

会上,韩振处长代表学校财务部门对税务局张静芳副局长和各科(所)负责人的到访和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财税管理的基本情况。韩振处长介绍了2022年汇算清缴期间,财务处组织了“走进学院--个税汇算清缴”专场咨询服务活动。在听取了我校税收工作情况介绍后,张静芳副局长指出我校2022年度汇算清缴的补税完成率接近百分百,退税完成率还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关于2023年度汇算清缴工作,希望学校和财务处能继续配合税务局为教职工提供温馨提示服务,税务局也可提供现场指导服务。所得税科副科长徐俊介绍了我校2023年度汇算清缴完成进度、专项附加扣除中常见的错误填报情况及退税年限等具体的汇算清缴涉及事项,同时建议财务处可联合院系传达税务局的汇算清缴的相关通知。随后双方就汇算清缴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2

   最后,韩振处长对杨浦区税务局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有更多沟通和交流的机会,通过税收优惠政策的精准落实,助力我校发展,增强教职工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