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20 

319日下午,财务处在衷和楼201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旨在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果,明确2024年工作重点和目标,确保学校财务工作的高效运行。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振主持,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1 

韩振处长首先从全力做好教育经费保障、落实重大设备购置更新、五维一体推进内控建设、用智慧财务助力“放管服”、用制度建设规范财务行为、落实国资管理主体责任、校区财务统筹服务师生、协同发展推动作风建设等多个维度全面总结了2023年的财务工作。韩振处长感谢财务处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财务工作得到出色完成,财务处也因此获得学校各项殊荣。

2 

随后,韩振处长结合学校年度中心工作,全面部署了2024年财务重点工作。他指出,2024年要增收与优支并重、开源与节流并举,健全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内部控制体系,对接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2024年度工作重点任务,为学校各项中心工作任务提供资金支持和保障。

最后,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做好各项工作,保持良好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昂首前行,确保学校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同济大学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支持。

 3

会上,国资办主任、财务处副处长谢晓娟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王静副处长作了新时代“三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并就“三化”该如何助力学校财务工作交流了感想;胡明光副处长通报了学校2023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财务预算情况;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邹小岗同志传达了同济大学2024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内容和精神。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