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常务副校长吕培明讲授党课
  发表时间:2024-03-05 

35日,常务副校长吕培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务处支部党员大会。他结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教育强国,同济何为”及如何落细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111


他强调,党代会明确了学校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与目标,财务处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致力于为学校管好钱袋子,把钱花在刀刃上。同时要主动作为,管理端口前移,借助信息化手段,建立财务大数据风险预警机制,在管住风险的同时,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他同时指出,年轻党员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基础上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丰富自身能力储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挖掘业务潜力,把个人成长充分融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去。

吕培明常务副校长的讲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导向。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财务工作中,求真务实、追求卓越,不断推动财务管理和服务提质增效,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