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财务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4-01-15 

2024111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副总会计师兼财务处处长马红红、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主任肖向晨、财务处副处长黄淦元一行来校调研财务管理工作。吕培明常务副校长出席座谈会,资产处处长周晔、基建处副处长汤卫红、财务处处长韩振、副处长王静、瞿惠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财务处处长韩振主持。

1

首先,吕培明常务副校长对麦均洪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吕培明常务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办学规模,重点讲述学校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教融合、成果转化方面的成果举措。双方领导就学校管理中好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一同观看了同济大学“答卷”宣传片。

接着,财务处处长韩振从从学校概况、财务基本情况及财务管理工作三方面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情况,重点分享了学校在预算编制、绩效管理、内控建设、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最后,双方人员就如何加强资金统筹管理、拓展学校办学资金来源渠道、科研经费放管服经验、如何发挥贷款购置设备的使用效益、学校贷款需求与计划、如何控制贷款风险、预算绩效评价开展情况、在职教职工与退休人员待遇、学校财务管理方面的困境与出路等调研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

2

华南理工大学同仁此次来访调研,对促进双方交流合作起到了良好作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高校财务管理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