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在2023年度上海教育系统财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1-21 

  等到了秋叶红,等来了露寒秋浓,也等来了一年一度的财务人重逢。20231119日,上海教育系统财务工作者趣味运动会在东方绿舟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处(总会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财务与资产管理事务中心(上海教育会计学会、上海市会计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承办,共有来自上海各高校财务处和区县教育财务系统的45支队伍参加。我校财务处处长韩振带队参加比赛。

1

  同济大学财务处非常重视这次比赛,组建了一支32人组成的运动员团队,10人组成的啦啦队。运动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赛。比赛中,他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踔厉奋发,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屡获佳绩,各类比赛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最终摘得一等奖的佳绩。尤其在龙舟竞渡项目中众志成城,展现了强有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同济财务人阳光健康、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诠释了同济人“同舟共济,砥砺前行”的优良传统。

2

4

3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年末紧张的财务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再接再厉,再谱新篇。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