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政部上海监管局来我校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3-11-17 

  2023119日,财政部上海监管局监管二处汪平处长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高层次人才计划”、“教育专项业务费”、“中央基建投资”、“新能源汽车”四个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常务副校长吕培明出席会议,人事处、科管部、基建处、文科办、无人中心、海底办等职能部门及相关院系、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振主持。

1

  吕培明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汪平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财政部上海监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帮助与指导,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全力保障调研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汪平处长介绍了此次现场检查的背景、范围和核查重点,详细讲解了财会监督专项行动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

2

现场检查涉及专项对口职能部门、项目负责人逐一向检查组汇报了项目总体情况及工作进展。检查组仔细查验了项目申报材料及经费支出凭证等资料,就项目开展情况、资金落实情况、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检查组肯定了学校在中央财政资金管理上的工作,同时也就本次调研检查工作中的相关事项给予指导意见。

  学校将结合本次调研检查工作的反馈意见,继续加强资金监管,实时跟踪资金拨付和使用情况,确保将专项资金管理要求落实到位。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