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3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10-12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10日下午,财务处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同济大厦A201室召开。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振主持。

1

韩振处长首先传达了2023年学校暑期务虚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上半年行政工作落实情况及新学期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及要求。韩振处长感谢全体同仁的辛苦付出,在大家的努力下,上半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结合学校年度中心任务,他全面部署了新学期财务处重点工作。

  韩振处长指出,本学期要落实推动审计整改、预算编制、经费执行、绩效管理、内控建设、国资管理、预算管理一体化、年终决算等重点工作,聚焦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信息透明化、监管常态化等五化建设,不断提升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五度服务,逐步推动我校财务工作转型,从会计走向管理、从数据走向价值、从规范走向智能、从管控走向赋能。

  瞿惠良副处长就审计取证单中反馈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呼吁大家通力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审计后续的整改工作。

2

王静副处长的一个日常现象提问引发了大家对预算工作的交流讨论。预算科科长胡明光对预算推进工作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2024年度校院两级综合预算编制以及财政资金项目执行进度的推进工作。

3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期财务工作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人的力量!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