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22 

春风浩荡,万紫千红。321日下午,财务处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四平路校区衷和楼召开。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朱志良主持。

  朱志良处长以《守正创新,勇担使命,服务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题,首先回顾了财务处2022年全年工作,传达了学校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分析了现阶段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财务处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做了部署。

1

2022年,我们经历了特殊的岁月,因为疫情影响,大家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疫情即大考,你我都是答题人。朱志良处长指出,通过全体财务人共同努力,我们在日常工作有序开展、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还承担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感谢财务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的共同努力!感谢财务处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

  接着,朱志良向全体同志传达了学校2023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寒假务虚会的精神。方守恩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现在最重要的是行动和落实。方书记要求全校教职工进一步树立追求卓越的意识,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意识,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的意识,心怀家国、团结一心、同舟共济、赓续奋斗。

2

  根据学校2023年工作任务和要求,朱志良处长对今年财务处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要加强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确保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的稳定支持,加强治理能力建设,积极回应师生需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学校年度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有效的资金支持配置和保障,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