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科学防疫不松懈,财务工作稳推进——财务处召开新疫情防控形势下全处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6-05 

202261日,是对于上海全体民众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日子,上海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解封”。上午10点,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财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由财务处处长朱志良主持。

朱志良处长对财务处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向所有财务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39日封校以来,全体财务人特别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坚守在学校一线工作岗位的同志主动担当、勠力同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展现出了我们同济财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全上海处于疫情封控状态下,财务处提前谋划,克服困难,保证了师生的工资、酬金按时发放和疫情防控应急资金的及时支付;此外,全面预算一体化改革工作稳步推进,财务报告和内控报告按时编制及上报等各项工作都在平稳有序开展。财务处在做好日常财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还承担了核酸检测服务、学生送餐、校园秩序维护、学生离校发车服务等大量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全校上下的充分肯定。

朱志良处长指出,根据上海市总体情况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自61日起,学校转入准封闭管理。最艰难时期已挺过,在科学防疫不松懈的同时,全体财务人仍然要不忘初心,强化责任与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传播正能量,为彻底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为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