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期末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16 

时光清浅,冬意渐浓,财务人的繁忙季节如约而至。20211214日下午,财务处召开2021年年末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期末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朱志良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志良处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在前期组织大家自学的基础上,本次会议安排了财务处党支部纪检委员陈洋琴、宣传委员周思宇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做了交流发言。两位同志分别从决议的背景、主要内容、意义等几个方面梳理了决议的精髓,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工作中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的重大判断、重要论述和明确要求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1

接着,朱志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工作、2021年总结、2022年计划编制以及机关党委规范落实首问负责制实施方案等一系列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做好个人总结考核,履行机关首问负责制服务公约,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要求各个科室按照学校及处里的工作任务要求,认真撰写本科室2021年详细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初步工作计划,平稳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朱志良处长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保密工作以及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做出成效,通过自身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学校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提供支持。

2

3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