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及时拓展内控覆盖领域,不断提升内控建设质量
  发表时间:2021-10-12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为加强内控建设,及时拓展内控覆盖领域,协同推进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方面相关内部控制管理工作,2021109日上午,财务处和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行政北楼233会议室开展联合推进内控建设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财务处分管副处长瞿惠良、稽核科科长朱磊、科员陈睿;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云杰、办公室综合联络科副科长张敏。

1

财务处副处长瞿惠良向朱云杰主任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开展现状及管理需求,以及内部控制手册修订涉及到的制度修订、流程梳理、访谈评估等方面情况。朱磊就近期参加教育部一些领域风险防范核查工作中涉及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方面情况作了介绍。朱云杰详细介绍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相关的风险点,以及部分规章制度的修订计划,对强化基础教育合作办学领域的内控管理表示非常赞同。

本次座谈会双方经探讨后达成有关共识:及时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统一纳入到学校内部控制建设中,下一阶段双方将保持沟通、加强联系,对学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加强内部控制规范化管理。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内控建设,针对内控评价中发现的问题和事业发展中的新情况,注重面上推进和重点领域突破的结合,以此不断完善并强化制度执行,着重关注风险的防控和化解,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