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30 

928日下午,财务处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衷和楼召开,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朱志良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志良处长传达了暑期学校中层干部综合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和新学期学校整体工作要求,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正处在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期,财务部门全体同仁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做好各项工作。新学期财务处的各项工作已经有序开展,下半年,需要结合中央巡视和学校党委对机关巡察深化整改的要求,结合年度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以整改促改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各项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更好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2021年上半年,财务处在全校各项考评工作中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全校层面对机关职能部门的满意度测评中,财务处继续保持第一;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青年。会上,朱志良处长宣布了上半年财务处“服务之星”评选获奖名单,有6位青年获“服务之星”称号,他们分别是杨欢、张诗瑶、张璐、杨依云、王丹瑰、吴诗涵;另有史兆琦、李佳晨2位青年获“服务之星”提名奖。财务处十分注重服务能力的培训和考核,在7月份财务处举办了全处数据分析竞赛,共有12名青年获得名次,方思远、徐岑、朱理3人获得一等奖,姜丽、石磊、高婷婷、洪洁4人获得二等奖,还有陈睿、戴宇雯、黄林娟、王慧芸、黎涛5人获得三等奖。会上,财务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的优秀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颁奖

颁奖2

随后,林嫣、瞿惠良两位副处长分别对最新修订、颁布的《同济大学差旅费管理细则》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为财务部门及时准确落实国家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提供支持。

为进一步落实好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会后,财务处还组织部分开展了只跑一次清单的深入讨论,落实推进并做好相关工作。

颁奖3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