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迎建党百年-财务处党支部获多项表彰
  发表时间:2021-07-01 

  在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财务处党支部集体和个人先后获得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同济大学及机关党委的多项荣誉和表彰。

1

  2021629日下午,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等出席大会。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朱志良同志作为同济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站在了领奖台上。

2

  同时,朱志良同志还获得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是学校机关党委系统本次获得上海市教卫系统党委奖励的唯一个人。

3

  在早些时候召开的同济大学机关党委表彰大会上,财务处党支部光荣获评“同济大学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朱志良同志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陈洋琴、胡明光、石磊、邹小岗等4位同志当选为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4

这是对财务处党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财务处全体同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直面挑战,不断创新,夯实服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联系工作实际,持续推进业财融合,从全局高度思考工作、谋划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以昂扬的干劲、饱满的热情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财务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全校职能部门服务师生的满意度测评中再次获得排名第一。

  在机关党委的表彰大会上,朱志良同志以“坚持党建引领 ,努力实现党建和财务业务工作双促双融”为题作了发言,介绍了财务处党支部的工作经验,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共鸣。

5

聚光灯下的荣耀是短暂的,只是说明了过去的成果,面向未来,财务处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的党员教育,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财务队伍,持续创建以党建促作风、促工作、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财务处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员工在拼搏中施展抱负,在奋斗中发挥才智,在平凡中开拓创新,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不断奋斗。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