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税立方”纳税人学堂进同济
  发表时间:2021-04-25 

2021422日下午,杨浦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蒋健科长,徐俊副科长及“税立方”团队成员一行走进我校,在中法中心C201会议室为我校教职工开展了一场个税汇算清缴宣讲会,会议同步在流媒体平台上进行。财务处副处长瞿惠良、王静 出席宣讲会,全校校院两级财务联系的有关人员、有关教职工学生等分别通过现场流媒体平台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1

          瞿惠良副处长指出,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与全校教职工的利益息息相关。为了做好个税汇算清缴工作,财务处高度重视并认真筹划,设立专人专岗,提供个税汇算现场及电话咨询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财务处网站等渠道进行政策宣传讲解,并主动邀请政府的主管税务部门派人到我校进行政策宣讲。我们每个相关的纳税人都应该主动了解,及时申报。


图片2

蒋健科长首先感谢学校对税务工作的支持。税务机关随着个税汇缴工作的深入,致力于推进精准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发挥税务机关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够帮助同济的老师们更好的了解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确保年度汇算清缴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3

徐俊副科长就“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专题培训,他介绍了个人所得税的政策依据,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大病医疗、子女教育、赡养老人、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继续教育)的申请条件和政策标准,并对填报机制、年度汇算申报方式及渠道、申报类型及申报流程界面的展示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不少教职工拿出手机,跟着讲解同步操作起来。

图片4

              宣讲会还进行了现场互动,与会老师们就办理年度汇算中遇到的问题与税务局的专家进行了交流。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