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5 

樱花烂漫春意浓,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们也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新学期。323日下午,财务处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衷和楼召开。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朱志良主持。

朱志良处长以《坚守初心、追求卓越,为学校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局作贡献》为题,回顾了财务处2020年工作,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财务处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1

朱志良处长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校制度建设年,机关作风建设年,财务处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亮眼成绩,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是,我们也要及时发现不足,针对巡查反馈和审计发现的问题,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加以落实推进。接着,朱志良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2021年新年工作会议精神。新的一年,财务处将结合学校2021年度工作要点,在国家“十四五” 开局,三新一高大背景下,进一步细化量化,认真贯彻执行,以协调一致行动服务于学校在“十四五”启动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迈上新台阶。

2

林嫣副处长对2020年年终结账经验进行了总结,指出了2021年财务会计核算新变化,分析了审计发现的典型问题。她用实际案例浅显易懂地向大家讲解了日常业务工作的处理方法。最后,她提出,希望大家不仅要知其然,而且要知其所以然,更好地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在把握原则的前提下灵活处理,服务好师生。

3

会上,财务处借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作的吴宝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财务简况,以财务人的视角讲述了学院财务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为我们今后联络学院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会计科张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常用的Excel功能,她以实操的方式,直观清晰的给大家上了一堂工作技巧提升课,干货满满。

4

2021年,财务处全体同仁将同心协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守初心、追求卓越,为学校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局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