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2020教职工荣休仪式暖心举办
  发表时间:2020-11-26 

亲爱的老师:

 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奉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尽管我们有多么的不舍和留恋,我们仍然开心地祝福您迎来光荣退休的日子,迎来人生新的春天!

衷心祝愿您能在未来的岁月里:心情舒畅,健康每一天,快乐每一天,精彩每一天!

欢迎您常回学校看看,常回财务处老家看看!

 

这是财务处党政领导班子写给退休老师的一封短信,饱含不舍和祝福。

“小雪”后的上海微寒,同济校园里却温暖无比。1124日下午,财务处在校友之家为退休教职工韩燕茗老师、朱美英老师和熊冬连老师举办暖心的荣休仪式,同时也为其他几位未能来到学校参加荣休仪式的退休教职工送去诚挚的祝福!财务处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处长朱志良教授主持。

3

朱志良处长首先感谢三位老师几十年来在岗位上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肯定了她们为财务处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敬佩之情,分享了过往相处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共同的美好回忆和感人瞬间。三位老师也深情回顾了在财务处奋斗数十载的感想,谈起了与其他老师共度的美好时光,言语之中流露出对财务处,对学校的不舍,并真心地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同事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表示将会继续高度关注关心与支持财务处和学校事业的发展。

4

随后,财务处年轻教职工为三位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表达了对荣休教职员工的感谢感恩之心,表达了晚辈对前辈的祝福致敬之意,也寓意着年轻教职工和荣休教职工之间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文化传承。

最后,朱志良处长用四个关键词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一是感谢,感谢退休老师们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言献策;二是感动,同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充满暖心和感动,成为彼此间的珍贵回忆;三是感慨,退休是人生新的起点,老师们在人生的第二起跑线上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体验丰富多彩的生活;四是感恩,感恩大家对财务处和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

忆往昔

他们一生坚守

默默奉献 辛勤耕耘

看今朝

我们阳光敬业

薪火相传 续写辉煌

2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