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国资办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评现场审查会
  发表时间:2020-11-18 

为进一步推进和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1116日,同济大学2020年非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评现场审查会在逸夫楼113会议室举行。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考评工作组组长伍江出席会议。考评工作组成员校长办公室陆英楠、科研管理部李晓军、财务处朱志良、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林嫣、审计处谢晓娟、基建处石振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高欣、信息办许维胜、图书馆陈欣、档案馆周玮、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王文强,专家组成员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张荣华、会计系教授宋晓满、华东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嵇渭萍、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高婷婷及考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嫣主持。

国资

会上,伍江常务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评的前期工作,并对如何结合落实中央有关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意见的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考评单位应高度重视考评中发现的问题,通过绩效考评,以评促建,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改进,有效推动解决管理中实际存在的问题,提升学校的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资产管理在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中的积极意义,努力形成高校资产管理的同济经验。

国资办主任林嫣汇报了2020年国资管理绩效初评情况及现场审查方案;科研管理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图书馆分别补充汇报了本部门的资产管理情况;考评工作组从绩效考评清单中抽取审查事项,对相关书面材料进行了审查,并前往土木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场查看了大型仪器使用共享、图书分馆管理等情况。

本次现场考评是学校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和绩效评估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考评结果将为下一步改进校内资产配置及管理、落实推进长效机制建设起到有效推动作用。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