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同济大学与农业银行上海分行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9-27 

9月24日,同济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113会议室举行。同济大学校长陈杰,农行上海市分行行长陈其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济大学财务处处长朱志良、信息办主任许维胜、无人系统科学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斌、校办副主任陆英楠,农行上海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奚佳音,农行上海分行科技部总经理孙宇,农行五角场支行行长陈东和副行长季培军等出席会议。

1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设想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做好准备。

陈杰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同济大学与农业银行有着几十年的合作历史,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内涵显得尤为重要。陈杰校长建议,一是共同谋划智慧教育,助力高等教育发展,为国家、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二是加强科技合作,共建重点实验室,增加前沿课题研究,同济大学的多学科综合优势可以为农行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持;三是可以考虑为农行定制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开展针对性高端培训,并结合科技方面的合作,坐实人才培养。

陈其昌行长在讲话中表示,完全赞同陈校长的建议,农行在与同济大学合作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双方的共同积极努力下,前期共建智慧教室和重点实验室合作进展顺利,可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对接,互利共赢,推进新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执行。

微信图片_202009271449501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