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暑期工作会议推进落实治理能力提升
  发表时间:2020-07-23 

721日下午,财务处暑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朱志良主持。

111

朱志良处长以《从财政视角谋划学校财务工作,以四有要求落实治理能力提升》为题,首先对本学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工作成绩显著,但是,必须看到,对照学校治理体系能力建设要求和广大师生对机关服务工作质量的更高期待,还有不少差距,结合巡察工作征求师生意见反馈的问题,财务处提出了落实推进巡察工作有关意见的要求和举措。

接着,朱志良处长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学校中层干部综合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精神,对如何落实好学校对机关作风建设谈了工作思路,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之一,财务处应从财政视角积极谋划学校财务工作,以四有要求认真落实治理能力提升,真正做到四个转变

根据上海市教委发布的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朱志良处长对财务处暑期工作做了要求部署,在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希望大家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假期。

222

朱志良处长指出,从财政的视角看高校的财务问题,要求我们更多的考虑学校的财务工作如何与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发展规划相结合,要求我们更加重视顶层设计、大财务统筹、优化资源配置、内部控制、提升管理绩效等问题,要求我们更加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落实治理能力提升,要求我们脑中有事、眼中有活、心中有数、手中有招,真正做到管理向服务改变、被动向主动转变、粗放向精细转变、办事向谋事转变

财务处全体干部和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精神,努力做到在思想意识方面做表率,在工作投入方面做表率,在科学管理方面做表率,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更加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同济大学财务处

2020722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