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全员有序恢复学校现场办公和服务
  发表时间:2020-04-03 

随着国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进展,我校机关41日起也全面恢复到校现场办公。财务处党政协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重点工作的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041日,漫长的等待与居家办公之后,迎来了同济大学机关全员到校在岗工作的日子。财务处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激情,积极乐观的姿态投入到学校财务管理和服务的各个岗位。学校分管财务工作的校领导伍江常务副校长还专程看望了嘉定校区财务办的工作人员。

4

5

财务处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号召,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财务处志愿者也始终在行动。领导干部、党员带头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到党有号召、我有响应,用实际行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广泛、更便捷的服务!为支持疫情防控斗争,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各种形式、各类平台,财务处员工自愿捐款,党员捐款覆盖面达到100%,不少同志甚至二次、三次、四次捐款。

“同济赏樱,不聚集、有秩序,机关志愿服务队再出发!”在党支部书记、处长朱志良同志的带领下,41日,樱花大道上出现了一群绿色的身影。并且巧遇陈杰校长,陈校长热情关心财务处志愿者,欣然和大家合影留念。

6

1

机关党委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号召广大机关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志愿服务。财务处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带头报名参加,共报名42人,其中25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牢固树立起高高飘扬着的标杆旗帜。

3

行政楼全面恢复正常工作后,为了疫情防控需要,每天进入人员都要登记,财务处主动请缨,干部、党员、群众轮流执勤,承包下行政南、北楼的入门登记工作,志愿者坚守一线,非常之时尽非常之责,默默无闻无所畏惧,用自己的精心、细心、耐心织密编牢防控之网,筑起行政楼的第一道防线,为楼内全体职工筑起坚实的防疫堡垒!

1

2

樱花的季节是短暂的,转瞬即谢幕,但这个特别的春天,同济大学、上海、乃至中国的“春天”才刚刚来临。新的开始,我们一起加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团结起来,同舟共济。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所有人的共同奋斗下,我们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