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0 

2020317日,同济大学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鉴于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会议利用zoom 平台,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为主结合现场投票形式召开,投票选举环节采取现场投票方式在四平路校区行政楼233会议室进行。会议由财务处长、党支部书记朱志良同志主持。


1122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同济大学机关教工第十九支部委员会关于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请示”及机关党委的批复意见,经学校机关党委会讨论,同意本支部按期换届选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与会党员经过认真审议,采取视频会议逐个表达意见方式,一致同意并通过了本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朱志良、邹小岗、朱磊、陈洋琴、周思宇等5名同志组成中共同济大学机关教工第十九支部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支部书记选举和委员分工。支委会选举了朱志良为党支部书记,邹小岗为党支部副书记,其他支委的分工如下:朱磊任组织委员、陈洋琴任纪检委员、周思宇任宣传委员。

分工产生后,朱志良同志从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的角度,对支委会成员如何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加强队伍建设及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要求大家主动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财务处党支部的各项建设工作。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