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3-20 

2020317日下午,疫情防控形势下财务处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通过ZOOM平台进行,由财务处处长朱志良主持。


1


朱志良处长以《不断完善制度,持续改进作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题,回顾了财务处2019年度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依据学校新学期工作的目标、任务及要求,全面部署了财务处2020年重点工作。

朱志良处长表示,过去一年,财务处全体同仁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中心任务,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积极推进落实学校预算绩效管理,优化资源综合配置,全力做好各项资金的统筹及保障工作;积极回应师生需求,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的系列举措,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涉及的各类问题,主动服务好广大师生,各项工作取得如期进展。财务处在主题教育、制度建设、中央专项经费和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等工作中成绩显著,获得了学校的充分肯定和师生的广泛好评。


2


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任务和要求,朱志良处长部署了今年财务处重点工作,强调要以目标导向谋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以问题导向谋改变,主动服务广大师生需求;不断完善制度,持续改进作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3


朱志良处长指出,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学校、财务处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要求,细化分解,统筹推进,逐项落实。打造一支研究型、服务型、执行力强的高效精干的管理服务队伍,实现管理向服务转变、被动向主动转变、粗放向精细转变、办事向谋事转变。同舟共济,追求卓越!

 

同济大学财务处

2020319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