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农业院校分会同仁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19-11-06 

2019111日下午,参加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农业院校分会2019年年会的高校财务管理人员一行八十余人来我校参观交流,财务处处长朱志良和综合科同仁一起接待了来访人员。

1_meitu_1

朱志良处长向兄弟高校财务部门的同仁们介绍了同济大学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和一些经验做法,重点对同济大学如何开展放管服”工作、如何做好学校内部控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朱志良处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同济大学财务管理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介绍了我校财务部门在对接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核心任务,主动服务师生,构建一流财务管理保障体系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创新。

 2_meitu_2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农业院校分会的财务部门同仁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同济大学财务处审核报销大厅及学校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同济大学财务管理一站式平台的实际操作过程,并就如何做好高校财务工作,与我校财务部门的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兄弟院校的同仁们对同济大学财务处繁忙有序、严谨创新的工作赞许有加,纷纷表示要多多学习和交流,提升自身的财务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

 

 

财务处

2019.11.2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