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合唱比赛中取得二等奖佳绩
  发表时间:2019-09-2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财务系统爱党、爱国精神,展现饱满的精神风貌,增进上海教育财务工作者之间的友谊和交流,“阳光财务人 唱响中国梦”——上海教育财务系统合唱比赛于921日在上海音乐学院举行。此次比赛由上海教育会计学会主办、上海音乐学院和上海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上海各高校财务处和区县教育财务系统的33支队伍参加。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及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出席比赛现场并致辞。我校校长助理凌玮作为嘉宾出席比赛现场,财务处朱志良处长、林嫣副处长带队参加比赛。

        1

同济大学财务处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组建了一支由30人组成的合唱队。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全力以赴,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训练中;指导老师黎明晖老师不辞辛苦,精心指导,激励大家,教授队员们如何用美妙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深深的歌颂和热爱。

2

比赛中,同济大学财务处一曲《在太行山上》,激情澎湃,气势如虹,充分展现了财务处员工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力量。最终,我校财务处合唱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佳绩,荣获二等奖。

赛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年末紧张的财务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构建一流的财务管理保障体系。

 

同济大学财务处

2019.9.25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