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同济财务云——差旅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为进一步推进同济大学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全校师生的出行更加省心,报销更加简洁,财务处携手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件、上海携程宏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联合打造了同济财务云——差旅平台。

5


912日,财务处分别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组织了两场差旅平台使用培训会,邀请了参与平台开发建设的复翼软件公司、携程公司和兴业银行等相关技术人员对差旅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现场讲解。财务处处长朱志良、副处长林嫣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小1


培训会现场热火朝天,座无虚席!朱志良处长首先向大家对财务处工作推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财务处为更好服务师生做的各项努力做了说明。林嫣副处长从整体层面对差旅平台做了介绍,并就后续平台的发展完善进行了展望。

6

复翼软件公司和携程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差旅平台的使用。通过实际操作,演示了手机APP安装、登录注册、出差申请和审批、机票、预定、酒店预定和预约报销的场景。

小2


以后,出差师生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出差审批、预订/退改、报销审批等差旅业务的全流程在线操作,无需操心付款、发票、清单等事项,让师生能放下报销琐事,更专注于做好教学、科研活动。

 

同济大学财务处

2019.9.23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