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陈杰校长接见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一行
  发表时间:2019-06-17 

       612日,由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联合举办的2019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高峰论坛在同济大学举行,陈杰校长在会议期间接见了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陈其昌一行,一同来访的还有上海分行副行长王蓓、上海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张月静等,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财务处处长朱志良及校办主任倪颖参加会见。

       陈杰校长指出,同济大学与农行的合作有悠久的历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并借此机会感谢农行对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的多年支持。同济大学与农行的合作领域广阔,欢迎农业银行在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产学研等方面与同济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信这种互利合作一定会产生双赢的结果。

       陈其昌行长表示,农业银行十分重视与同济大学的合作,一方面作为同济大学的基本户,农行与同济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可以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并在同济大学智慧教室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办产业及校友企业融资等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


新闻照片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