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陈杰校长接见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一行
  发表时间:2019-04-18 

2019416日下午,校长陈杰在逸夫楼会见了来访的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赵蓉一行,学校副总会计师凌玮、校长办公室主任倪颖、财务处处长朱志良等一同参加会见。

照片

陈杰校长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与同济大学的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最新成就,同济大学秉承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优良传统先后培养了30余万名毕业生,造就了一大批杰出的政治家、科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企业家、医学专家和工程技术专家。校友中当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的就有150余人。他指出,同济大学和中国银行都有一百余年的历史底蕴,长期以来,双方建立和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开展的一些项目受到了同济师生的欢迎。他强调,学校的发展需要银行的金融支持,希望同济大学能与中国银行进一步加深合作,不断拓展合作平台,创新合作形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照片2019

赵蓉行长表示,同济大学为中国银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双方多年的合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能与同济大学进一步推进全面战略合作,积极探索更广泛的合作领域,助力同济双一流建设和产学研发展,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让全校师生享受到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