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举行提升服务能力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4-10 

  为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提升财务一线员工的服务水平和能力,2019年4月9日下午,财务处于四平路校区教学北楼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就如何做好报销审核、服务广大师生进行了专题交流和研讨。

  首先,朱志良处长向全体成员报告了近期财务处的总体工作进展情况,按照学校行政工作年度任务要求和财务处工作计划,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朱志良处长指出,专题学习交流会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可以促进大家对政策、流程的正确理解,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希望每一名工作人员不仅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内容精、专、通,还能够立足全局,提高站位,更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随后,报销讲解专题交流会拉开了帷幕。本次专题会的讲解交流主要由近两年内入职的财务新人担纲,按照审核事项分为差旅费、外汇、活动费、暂借款、会议费等15个小专题。负责各专题的每位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PPT,结合政策法规及工作经验,对相应审核事项进行了深度讲解。财务处领导林嫣、韩振、王静等在每个专题讲解之后进行了恰当的点评,并结合平时的具体业务提出相关问题,引导大家进一步思考和交流。
image001
  本次业务交流学习会形式新颖,充分调动了财务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现场提问环节也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参与度,对提升财务部门为师生服务的整体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