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同济大学特邀杨浦区税务局开展个税改革政策宣讲
  发表时间:2019-01-02 

 

20181226日上午,同济大学特邀杨浦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科王秀红、虞晗及第八税务所赵伟等来校开展个税改革政策宣讲。宣讲会由同济大学财务处处长朱志良主持,全校各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全校科研财务助理等400余人参加。

朱志良处长代表同济大学向杨浦区税务局专程到校宣讲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新修订颁布的个人所得税法是国家税制改革的重要成果,专项附加扣除是这次个税改革的主要内容之一。同济大学教职员工众多,个税改革事关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全校各相关部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员,以此次政策宣讲为契机,尽快吃透新税法政策精神,共同努力,推动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尽早落地,使广大教职员工及时享受到国家的改革政策红利。

1

王秀红科长指出,备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于本月正式亮相。作为一项全新的制度安排,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十分复杂,与每一位纳税人都息息相关,对税收征管乃至整个政府管理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特别是现在已临近新年,落实政策的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借助此次宣讲,对大家的工作有所帮助。

2

随后,虞晗老师围绕“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和扣缴申报操作指引”主题,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征管服务操作指引、新个人所得税法扣缴申报指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政策解读。

3

整场宣讲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流程清晰、规范明确,现场听众踊跃提问、互动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讲座对于尽快熟悉掌握新政策的要领和操作流程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对杨浦区税务局提供的及时、精准的政策宣传和政策辅导表示感谢,真正做到了对纳税人有问必答”“有难必解

4

此次个税改革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全校教职工及时享受专扣政策的红利,学校财务处将与税务密切沟通,加强政策宣传和实操辅导,让老师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助推个税改革及时落地见效!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