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赴吴淞军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2 

20186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赴吴淞军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我国自行研制的新型两栖船坞登陆舰——“沂蒙山号”海军登陆舰,深入了解这支英雄舰队的光荣历史,近距离感受军舰部队广大官兵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在副舰长和副作战长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沂蒙山号”海军登陆舰的内部结构。“沂蒙山号”海军登陆舰是东海舰队装备的首艘船坞登陆舰,也是目前东海舰队最大的两栖舰只,最大排水量近2万吨,该舰不仅具备超视距和垂直登陆作战能力,而且是两栖登陆作战编队的指挥中枢和海军执行远洋任务的核心力量。“沂蒙山号”海军登陆舰于20162月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它的入列,既是人民海军远海作战能力日益强大的标志,也是东海舰队两栖作战力量蓬勃发展的里程碑。它像一颗耀眼的明珠闪耀在我国和世界海军舰艇之列,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发挥着强大作用。

1

通过在登陆舰内观看的纪录片以及副舰长和副作战长的专业讲解,大家为祖国的强大深感自豪,也为军舰部队官兵扎根海疆、献身国防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上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一课。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韩振代表财务处全体成员向“沂蒙山号”海军登陆舰的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欢迎大家来访同济大学。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