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财务报销规定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7-10-20 

2017101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各类科研和教改项目负责教师,召开了学校财务政策宣传及纪检工作会议,以进一步落实学校财经纪律,规范各类经费管理与使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嘉定校区财务管理办公室王丽莉主任、郑振俊副主任,在智信馆117会议室分别作了题为《财务报销规章讲解》专题报告。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金立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各类科研项目获批情况,强调了各类项目经费使用时遵守国家、学校财务政策及严守财务纪律的重要性,要求项目负责人在高校各类经费使用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财务处王丽莉主任结合平时财务报销实例,生动详细的介绍了同济大学经济责任制相关规定、财务报销规定和报销负面清单,加深教师对学校财务各方面规章制度的深入理解。其后进行了财务规章制度咨询与答疑互动活动,在王丽莉主任、郑振俊副主任耐心细致的解答中,项目负责人加深了对发票报销及科研经费使用相关规章制度的理解,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财务处以后还将组织到学院进行财务政策和报销规定宣讲,进一步帮助老师了解财经规章,做好经费管理与使用工作。

1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