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7-09-06 

20179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新学期政治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介绍本学期学习计划展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振同志主持。

1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新形势下提升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职工队伍及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必要举措,根据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意见》、《关于周二下午集中开展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通知》,思想政治学习已成为所有教职工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韩振着重讲解了《同济大学财务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并组织全体财务处员工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他系统介绍了近期学习内容与本学期的学习计划,涉及时事政治、规章制度、纪律条令、影像资料等诸多方面,内容厚实、形式多样、重点突出。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