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9-06 

20179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政府收支分类科目讲解、高校预算绩效管理、新学期工作部署等内容召开。

1

王静副处长讲解了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她首先介绍了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定义以及其在预算编制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其次,她着重讲解了2018年政府收支科目的变化,通过一个个新老科目的比较,使财务人员形成更加深刻的印象,避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生错误。王静副处长最后还强调财务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密切关注相关制度法规的修订,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2

预算科徐岑同志从预算绩效管理的基本逻辑、高校预算绩效管理中的主要问题以及改进思路三个方面传达了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的相关内容。教育部要求经费使用过程中必须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原则,因此预算绩效管理将成为事业单位全面预算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接下来财务工作的重中之重。

3

最后,林嫣处长对各位处长的分工作了介绍,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号召大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扬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切实把财务处的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为师生提供更好地服务。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