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记同济大学财务处党支部崇明党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6 

2017715日,同济大学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杨浦支行党总支进行崇明党务共建活动。活动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参观竖河镇大烧杀遗址及瞻仰崇明区烈士纪念馆。

横跨长兴岛和崇明岛的上海长江大桥威武雄壮,历史在这漫漫长江水中跌宕沉浮,留给后人的只有瞻仰与回忆。一路上我们进行了党史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党支部书记韩振处长表示,我们新时代青年需要加强社会主义责任感,勿忘历史,传承党组织的优良作风,加强两学一做,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70908100756

崇明县竖河镇大烧杀遗址和侵华日军竖河镇大烧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坐落于上海市崇明区书新镇跃进村101017号,馆内采用浮雕、场景模拟、幻影成像、多媒体视频、沙盘复原等艺术表现形式,图文并茂地向我们展现了整个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侵略者在崇明犯下的滔天罪行和崇明人民奋起反抗侵略者的史实。

1

崇明区烈士馆位于崇明中部新河镇东首,历史纪念设施主要由烈士纪念塔、烈士纪念碑、革命史迹展览室、广场雕塑组成。在烈士纪念碑前,同济大学财务处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哀思。全体党员共同宣读入党誓词,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坚定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切实增强思想政治素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忘初心,勇往前行,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