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政部驻上海专员办到我校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17-06-15 

2017年6月14日下午,财政部驻上海专员办到同济大学进行调研。财政部上海专员办二处赵卫飞处长、崔文静副处长和李江同志,同济大学副总会计师凌玮、科研管理部部长贺鹏飞、副部长刘春、副部长叶阳、项目管理中心科长邬建华,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科科长韩燕茗、预算管理科科长黄云、人员经费科科长王静、预算管理科科员徐岑参与了调研汇报。

1

此次财政部上海专员办的调研目的为:进一步熟悉同济大学基本情况,调研中央50号文《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及76号文《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在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

科研管理部主要汇报了50号文的贯彻落实举措,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财务处对学校2017年的财务预算管理与执行情况以及2018年预算编制准备工作做了汇报。

专员办在听取汇报后,针对政策相关问题作出了明确解答,并表示在此次调研中,同济大学材料准备充分,调研收获颇丰,对今后专员办工作的开展也提供了启发性的思路。今后,专员办与同济大学应继续加强沟通,促进政策的贯彻落实。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