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报销培训讲座
  发表时间:2017-03-22 

2017321日,财务处在逸夫楼二楼演讲厅举办财务报销培训讲座,林嫣常务副处长从财务报销规定、财务管理办法、财务综合服务系统操作演示等方面对财务报销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全校近百名财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1 

林嫣常务副处长首先梳理了财务报销的一般规定,对师生在报销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如发票丢失了怎么办、如何避免假发票等。她还通过列举具体的示例,提醒师生在发生差旅、会议、购买办公用品等常见经济业务的报销时要注意的事项。

       随着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完善,师生可以随时在网上进行预约报销、酬金发放、项目管理和各类查询等工作。林嫣常务副处长最后演示并讲解了财务综合服务系统,希望大家多利用财务综合服务系统以共同提高办事效率。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