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预算管理科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3-10 

201739日上午,凌玮副总会计师和林嫣常务副处长召集预算管理科全体成员,召开了本学期预算科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预算分解下达、校院两级试点改革方案等问题展开讨论,对预算管理科2017年各项工作的分工情况与改进措施作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年初预算下达完成后,应做好后续的预算执行跟踪与分析,每个月定期对预算执行中的异常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及时采取措施或提交领导决策。2017年预算将按经费类型下达到各学院,以明确各学院在2017年中的各项经费额度,推进落实校院两级管理的理念。会议强调,在工作中应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学习借鉴其他高校优秀的预算管理方法,提高我校的预算管理水平。同时,会议指出应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做好“放管服”工作,并加强对外宣传工作。

1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