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3-01 

2017228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17年工作重点、党建工作等主题展开。

1

凌玮副总会计师首先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财务处全处人员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要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高校的工作人员,在“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的责任。我们每个人的政治意识、言行举止、精神风貌都如“春风化雨润无声”般在影响着学生,因此,我们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牢记中国高校的使命,发挥服务育人的作用。随后,凌玮副总会计师详细解读了《同济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她强调指出,今年,学校将进一步推进财务管理工作改革,并已确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作为校院两级管理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其中试行学院综合预算是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她要求全处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各项工作,在我校建设“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做出财务人员的贡献。

2

林嫣常务副处长讲解了我校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我校2016年总收入为52.29亿元,比上年增加4.52亿元,增幅为9.46%,总收入进一步增加。总支出为43.23亿元,预算执行情况良好。此外,林嫣常务副处长还对2017年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以及财务信息化建设,利用各类信息化平台为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3

    韩振副处长作为财务处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对财务处2017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在过去的一年里,财务处全体同志努力拼搏、同舟共济,圆满完成了2016年各项财务工作,尤其是党员同志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支部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开展各项党性教育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好一线战斗堡垒的作用。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