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办理机动车进校证可以网上缴费啦
  发表时间:2017-01-04 

时代在变,我们也在变,今年进校证可以网上缴费啦!随着财务处缴费平台逐步走向成熟,新年初始,我校财务处将缴费平台与保卫处进校证申请系统做了接口,开通了进校证办证费网上缴费的通道,取代了多年来现金收费方式。此方式极大程度地方便了教职员工,减少了排队等候;同时避免现金收付的风险,规范了收费管理;信息流与资金流的高度同步也提高效率节约了人力成本。新年新气象,各位师生:进校证可以网上缴费啦!

下面为您介绍一下进校证缴费流程:

1.     登陆保卫处进校证申请系统

http://jinxiao.tongji.edu.cn/Index/index/#CCard

  2.提交申请,待保卫处审批后,点击“在线支付

1

3.选择支付宝或银联卡进行支付(记得银行卡要开通网银哦

2

4.缴费查询:缴费后登陆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进入缴费平台,点击“缴费历史查询”即可查询到缴费记录。

3

5.进校证系统显示“”网上已支付”,您就可以按照保卫处的领证时间去拿新的进校证啦!保卫处领证时间别忘了哦!

QQ截图20170104161054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