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动态| 工作动态
心被温暖——中西学院外籍专家慰问财务处一线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16-12-31 

寒假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财务处的工作也越来越忙。别人都在准备过年,而财务处的老师们却在准备“过关”,他们要过的正是“年关”。眼看2016年就要接近尾声了,每位师生都渴望将垫付的资金报销下来,面对飙升的报销量,财务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就是为了能够将报销的资金赶在年前结平打到师生卡中。除此之外,财务处还要赶在年前完成预算执行情况统计、与主管部门或二级单位结算、制作财务报表、经费结余结转等各项工作,财务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打赢2016年的最后一场战役而默默努力着。

1

   20161230日,2016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中西学院外籍专家感动于财务工作者的苦斗精神,特意来到财务处审核大厅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财务人员。在寒冷的冬季,财务人感受到了来自师生的理解和关心,心中充满丝丝暖意。在师生送来的温暖鼓舞下,全体财务处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迈入2017年,以更加优良的服务回馈广大师生。

返回

财务综合服务系统 网上缴费平台